染溪泪柒~

【🚫转载】平淡无奇垃圾写手,大爱冷门cpGS,寂乱/乱寂。maki,knm。想写什么写什么,如果XP不合先sorry啦♡

gs:背影(2)

在Sherry还未离开组织前,曾经也有一段和gin美好过的时间。


那是他们两人的秘密,谁都无法知道的,只被他们两人埋在心底的秘密。


灰原哀站在窗前,看着外面一片白雪皑皑,突然想起了这件事。


她的心跳一瞬间失去了控制,灰原哀一瞬间有些恍惚。她看着窗户上自己的脸,仿佛看到了自己还是组织中那个冷静干练的Sherry。


“Sherry,今天还要赶去总部汇报。”gin一把拉开窗帘,漆黑的房间顿时被照亮。窗户外面的世界一片雪白,天空还在不断的下着小雪。gin站在窗户前,看着还窝在被子里的Sherry,音量不由的提高。“Sherry,你听到了吗?”


只见窝在被子里的人稍稍动了动,探出个脑袋。


Sherry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,入眼的就是gin高大的身躯和刺眼的光线。她歪过脑袋,伸出白嫩的手臂遮住眼睛,头发凌乱的散落在枕头和她的脸颊上,在这微微的光线上显得十分美丽。


她的眼神中还带着丝丝迷离,整个脸红红的,活生生一副还未睡醒的样子。


但是gin看到她这幅样却皱起眉,他走到床边伸手握住Sherry的手腕,将Sherry一把拉起。


仅仅一瞬间Sherry就落到一个宽大的怀抱里。


gin的大手覆上Sherry的额头,下一秒就被Sherry一把打开。


“你干什么。”Sherry皱起眉。她身上只穿了薄薄一件衬衫,在这雪天里离开暖烘烘的被子自然就觉得冷。


“躺下。”gin将Sherry塞回被子里,转身离开。


“不是要回总部汇报吗?”Sherry刚打算起身,就被gin一个眼神给吓得怔住了。


gin虽然没有说话,但是他的眼神里很明显的透露出一种警告,仿佛在说“你敢起来试试”。


Sherry默默的躺回床上,无聊的看着窗外。


她和gin因为那位先生亲自安排的任务来到外国的一个不知名的小镇。


也不知道那位先生究竟存了什么心思,总之他们两人到了这个小镇待了一个星期也没完成什么重大任务。只是每天去侦察一下这里的局势,然后研究研究药。


一般如果是那么简单的任务的话Sherry一个人也可以完成,不必特意让gin也一起,所以Sherry也怀疑过是不是还有什么更重要的任务,只不过没有告诉她只告诉了gin。


但是gin这一个星期都一直跟在她的身边,也没见离开过。


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过了一星期,那位先生要求我们回去了。


在这一片雪白的世界里,Sherry说实话并不想离开回到那个充满黑暗的地方。但是现实却由不得她,所以昨晚她曾着gin睡下后偷偷的出来了一趟。


她也不知道大晚上的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这小镇上能干什么,只是看着夜晚的天空中不断的下着小雪,让她有一瞬间就这样融入这个世界的感觉。


一个人在这小镇里独立徘徊,在路灯下落下一个又一个脚印。Sherry的心第一次有了如此放松的感觉。


不过那么放肆的后果也造成了她现在的难受。刚刚或许还没什么感觉,现在她只感觉整个人脑袋昏沉沉的。


隐约间还可以听到gin的声音从外面传来。


“今天先不回去了……怎么我有什么事难道都需要向你汇报吗?……”


Sherry咬唇,忍着脑袋的昏沉下床拿了件厚衣服想要穿上。


不过因为身体软绵绵的她连抬手都力气都没有。


“哎……”Sherry叹了口气,早知道如此昨天就不该那么晚回来。


突然手中的衣服被抢走,她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已经穿好衣服了。


她抬起头就对上gin的眼睛,那双眼睛中带着愤怒,没错就是愤怒。


为什么要愤怒?


“不是让你在床上待着吗?”gin道。


Sherry皱起眉,她果然还是不喜欢这个语气,谁都没有资格命令她干什么,除非迫不得已。


Sherry转身想要离开房间却在下一秒整个人腾空被gin抱起来。


“你干什么!”Sherry皱起眉,虽然话语有气无力听着软绵绵的,但不难听出她的不爽。


gin抱着她离开卧室将她放在客厅的沙发上,然后甩来一双拖鞋到Sherry脚边。


刚刚Sherry赤着脚就想走到客厅,其实这并不怪她,他们住的地方地方铺满了厚厚一层地毯,赤着脚走在地毯上完全没什么问题。


“今天先待在这里休息,明天我们再走。”gin站在开放式厨房里,装了杯热水。


Sherry无所谓道,“今天走也没什么问题。”


“那位先生可不想看到你这幅模样。”gin皱起眉,将杯子放在她面前,去药箱里找来感冒药就丢给Sherry,“赶紧吃了,这个模样看着真丑。”


Sherry拿起杯子,看着还在冒着热气的水,嘴角微微上扬。


她和gin的关系并不算好,应该说是水火不容吧。毕竟身边跟着个只会暗杀其他都不懂的还脾气坏的要死的男人,不管他的能力再出众,长相再帅气,也会有人受不了吧。


但是她也不得不承认,这个男人也有吸引人的一面,就比如这个时候。


她拿起药看了一下,看向gin打趣道:“gin,这药是饭后吃。”


一瞬间她很明显的看到gin高大的身躯一怔,随后整个人散发着一种“要杀人”的气势。


Sherry微微眯起眼,心情愉悦起来,脑袋也不怎么昏沉了。


只见gin大步离开,用力的关上大门,整个客厅顿时安静下来。


Sherry垂下眼帘,撇撇嘴,心中不由的感到无聊。


她看着那几盒药,其实上面并没有注明饭前吃饭后吃,也就只有gin这种人才会不知道这种事吧。


Sherry倒了几粒药直接倒进口中干吞下去,口中传来浓浓的苦涩感这才让她整个人清醒很多。


她走到厨房打开冰箱,看着里面还剩下一点材料,只限于做早餐。Sherry叹了口气,关上冰箱,说实话她也不是很想做,少吃一顿也没关系了。


药效来的很快,很快Sherry就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睡过去。


恍惚间她好像听到开门声,紧接着就是一阵沉稳的脚步声。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她面前,她想要睁开眼,无奈太疲惫了最后还是沉沉的睡去。


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。


Sherry起身揉揉自己的脑袋,身上的衣服就掉落在地。


她看着地上那件黑色的大衣,眨眨眼。接着她听到厨房里传来切菜的声音。


Sherry转过头,就看到gin穿着黑色的毛衣,金色的长发扎起来随意的垂着身后。gin正专心的切着菜,根本没有察觉到Sherry已经醒来。


看着gin的背影,Sherry的心跳一瞬间失去了控制。


此刻的gin给她的感觉竟然就跟个在家为妻子做饭的丈夫一样……


她大概是真的病了才会有这样的感觉。


不过……


Sherry捡起地上的黑色大衣,将脸埋进大衣里,嘴角微微上扬。


就当做自己是病了才会有这样的感觉吧。


gin在转身去拿碟子的时候发现Sherry已经醒了,他随手将手上的水渍擦干,走到Sherry面前伸手探了探体温。


Sherry微微笑道:“放心,已经好很多了。”


gin盯着Sherry好一会,这才转身回厨房。


Sherry从沙发后探出个脑袋,“gin,我饿了,什么时候能吃饭?”她承认她是仗着自己病了想要在这个男人面前无法无天一次。


gin狠狠的瞪了她一眼,没有回答。


Sherry也不在意,又一次喊道,“gin。”


gin猛的将手上的刀子往板上肉上一切,发出很大一声响。他皱着眉回过头,却对上Sherry散发着光彩的眼睛。


“谢谢。”


gin微微一怔,随后继续手中的动作。


“把衣服先穿上。”他命令道。“还有,以后别再雪天的晚上出去乱晃。”


Sherry微微一怔,心中如同平静的湖水突然被投入一块石头,顿时泛起涟漪。


……


灰原哀手里握着杯子,杯子的水正冒着热气。她微微抿了一口,靠着窗看着博士家的厨房。


同样是开放式的厨房,一瞬间她仿佛看到了gin。


她的嘴角微微上扬,大概她是要生病了吧。


就在她打算离开重新去装杯热水的时候,余光突然瞟见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她微微一怔,走出门来到外面。


外面还在下着雪,她站在雪地上并没有看见任何人影。


灰原哀扬起一抹无奈的笑容,转头之间,一阵风吹过,打乱了她的头发。


下一秒,她见到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人站在不远处。


恍惚间,她想起来那次在下雪的夜晚,她好像也被风打乱了头发,那时候隐约见到了一个人与黑暗融为一体。


gin嘴角上扬,一步一步向她走去。


“Sherry,抓到你了……”


灰原哀突然想起后面她的回答,那时候生病的她还故意和gin唱反调。


“如果我说不呢?”


“那我就会亲自抓人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


评论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