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溪泪柒~

【🚫转载】平淡无奇垃圾写手,大爱冷门cpGS,寂乱/乱寂。maki,knm。想写什么写什么,如果XP不合先sorry啦♡

gs:红包

  私设,gin与Sherry婚后,生有一女妙舞。

  

  今天是中国的农历春节,gin和Sherry带着她们刚满3岁的女儿妙舞来到中国。

  gin和Sherry自从在一起后,结婚的第一年就怀上了孩子,第二年就拥有了他们人生中第一个孩子——妙舞。

  妙舞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,性格稍稍有点像妈妈一样傲娇,对此gin表示爱死这个女儿了。

  很多时候gin都因为对妙舞太好,所以Sherry忍不住有些微微吃醋,但是更多时候是无奈。

  就比如有一次妙舞说想吃雪糕,Sherry已经给她吃过一条了,为了妙舞身体着想,在妙舞的撒娇下拒绝了让妙舞继续吃第二条。

  妙舞那时红着眼睛,转过身子往gin跑去。

  “粑粑我讨厌麻麻呜呜。”妙舞抱住gin的大腿哭出来。

  “怎么了?为什么讨厌麻麻?”gin一把抱起妙舞,温柔的揉揉妙舞的小脑袋。

  “麻麻,嗝,麻麻不给我次雪糕呜呜”

  “哪有,我已经允许你吃一条了,小孩子不能多吃雪糕,对身体不好。”Sherry走到他们身边,无奈的说道。

  妙舞听了,更加大声的哭出来。

  “我不要,我就想次雪糕呜呜呜呜,粑粑我想次雪糕。”妙舞紧紧的拽着gin的衣服,眼泪全部蹭到gin的衣服上。

  gin拍拍她的背,安慰着,“可是今天你已经吃过一条了,麻麻说不给吃就不吃了好吗?吃多了到时候你的小肚子会痛的。”

  “我就是想次,想次,粑粑~”妙舞瞪着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gin,那与Sherry十分相似的眼神,一瞬间gin就心软了。

  “那就吃半条?”

  “妙舞想次一条。”

  “如果妙舞想吃一条的那粑粑也不允许了。”

  “那就半条。”

  “成交。”

  看着父女俩做好约定,Sherry生气了。

  她微微眯起眼,嘴角上扬,扬起一个友好的笑容。“gin,今晚你就和妙舞一起睡吧。”

   gin的身子一僵,然后假装没听到似的,抱起妙舞去冰箱前拿雪糕。“走吧妙舞,粑粑带你去拿雪糕。”

  当天晚上,gin被Sherry锁在门外,被迫和妙舞睡在一起。

  这一次,是妙舞提出想来中国看看,于是一家三口便来到中国,来到一个古镇住下。

  Sherry看着外面放着的烟花,温柔的揉揉妙舞的小脑袋,“妙舞,你看外面的烟花好看吗?”

  妙舞兴奋的点点头,“嗯!明明都是烟花但是总觉得中国的烟花比日本的好看。”

  “是吗?”Sherry被妙舞的话逗笑了。

  “对了麻麻,什么是红包啊?”妙舞疑惑的问道。

  “就是压岁钱呀,然后用个红红的纸封住,交给小孩子。”

  “那麻麻,我想要红包。”妙舞道。

  Sherry想了想,“麻麻现在也没有红包呢,要不我们去找粑粑要吧,麻麻今天看到粑粑身上有大红包哦!”

  “真哒!”妙舞的眼睛顿时发光。

  Sherry笑着点点头,“等会妙舞去找粑粑要红包的时候一定要说粑粑,新年快乐,然后再加上祝福词。”

  “祝福词是什么呀?”妙舞疑惑的问道。

  “嗯……就比如祝粑粑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这样。”

  “妙舞懂了!”妙舞点点头,“那麻麻你会找粑粑要红包吗?”

  “应该不会吧。”

  “为什么为什么,妙舞想要麻麻也一起找粑粑要红包,想要,想要嘛!”妙舞拉着Sherry的手,撒娇道。

  Sherry无奈的笑了笑,“那等会妙舞要和我一起说祝爸爸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哦。”

  “了解!”

  正好这是gin回来了,他刚坐在沙发上,就看到一大一小朝他走过来,心里顿时就软的一塌糊涂。

  “粑粑!”

  “妙舞怎么了?”

  Sherry拉拉妙舞的手,点点头。

  “粑粑。”

  “老公。”

  “祝你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”

  一大一小同时说道,望着她们相似又渴望的眼神,gin的嘴角上扬。

  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红包,递给妙舞。“妙舞乖,也祝你新年快乐。”

  “蟹蟹粑粑,麻麻的红包呢?”

  “麻麻的红包呀……”gin看向Sherry,嘴角上扬,用口型对Sherry说:“今晚在房间等我。”

  Sherry心里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 等妙舞睡着后,gin和Sherry回到房间。

  一进到房间,gin就立刻将Sherry压倒在床上,嘴唇覆上去。

  “老婆,找我要红包?”

  “我现在不要了可以吗?”

  “不行。”

  说着,gin再次吻上Sherry。

  两人十指相扣,就在他们的手边,一个红包静静的放在床上。

评论(8)

热度(9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